M

Don't show me an ugly thing.

有感。

其实人根本不在意另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样到底如何,他其实并不会去了解你,也不会自己去看到底如何,他们所知道的明白的,就是头顶上别人铺好的那一块四方的天和云的幕布,那就是他们全部所知的了。在真的出现在他们面前之前,他们眼里的你就已经是那样了啊。所以为什么要证明什么呢,什么也不需要,因为盯着幕布的人从来也就没想过这之外的世界是真的有天,有云,是会下雨,是会下雪的。


只有绝对的黑色白色错和对的,是书上的故事里的人,活生生的人是复杂的,难以理解的灰色的。人终其一生也是无法理解另一个人的,甚至连自己也理解不了自己。



观点从来不会只有一种,我喜欢lex,也喜欢丁太升老师,不是他们讲的每句话我都百分百认同赞赏,但是他们一定有某些话某些观点是真的打动我让我同感的,他们就那样大大方方的说着和别人不一样的意见,有时候真的让人觉得很痛快啊。



吃瓜之后跑去看了他之前的录播和其他的东西,就很能明白他这样敢说的性子就一定是会喜欢的人喜欢到极点,讨厌的人会讨厌到极点的人吧。我是喜欢的那一类,不管是他说对黑评还是对全职太太的看法,感情观我都觉得很对胃口,原地圈粉,后面刷到他那次说这是对女生的偏见做出来的游戏的时候,直接垂直入坑。
去抽了牌,个人解读是会好转,但是要等,还没到时间,而且回来以后大概会变得有点不一样吧。不知道说啥,发现他太晚了,没看过实时直播还,回来播的话舰长包月吧以后。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