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Don't show me an ugly thing.

关于这里说一些,自言自语这样

1这里维尤党,勇利无感不讨厌也不喜欢,不用喷,事先说清楚罢了。维厨一只,但是cp来说的话对两个人的喜欢是一样的,所以拜托如果发了虐文不要因为剧情问题说我偏心了QAQ事情发生成这样我也很绝望啊,我能怎么办😱
2非常懒的一只,所以通常不会写太长的东西,而且坏习惯是经常放了东西之后自己看久了就觉得那里不舒服没有为什么的会删所以如果突然没有也不要觉得奇怪。
3喜欢边听东西或者跟人聊天写,而且是个夜猫子,所以希望就是有愿意陪着我的吧,当然也希望大家推荐歌给我呀~随意撩,脾气容忍度接受力特别好的人。
4其他西皮的话,吃进巨的话,利艾不逆不拆,海贼的话吃的,太乱了…差不多罗香/马艾/萨艾(可逆)/烟罗表示是罗厨
5这里会有突然想到的感慨,也会有为写文丢在这里的素材,在学葡语,出国党最近比较闲哈哈,喜欢吃吃和做饭的家伙,如果发东西我没速回大概不是在做东西就是睡觉了哈哈

总之希望和大家愉快相处吧
并不是说非要有人怎么特别饭我或者怎么才更新,纯粹就是有时候觉得很孤单这样有人说话觉得开心这样,比较容易写到中途迷茫的人,而且有时候别人不说会忘记自己有坑没填什么,同时会写很多东西但是只有改到自己满意才会发。就是这样了,如果还是愿意和我玩耍就真的太好了。

评论(1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