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Don't show me an ugly thing.

写给兼桑:
一直一直很谢谢你。你毕业有一段时间了,中间我去忙签证啊,后来又战扩一直没有写给你。今天一定一定要写,你是我入手的第一把三花打,来了以后一直是我家主力军,强大帅气又话唠的你真是最喜欢的刀了,天天说撮刀装麻烦还是天天给我撮金蛋蛋银蛋蛋,卡图了你带队一定过,每天都会在本丸给我念叨你又帅又强大,虽然有时候笑着说你烦但是我知道的,你的确是又帅又强啊。你来的时候我还是个lv23的小萌新,连胁差都没有,链接强化撮刀装都弄不明白的笨蛋婶,真是苦了你了,战扩开始以后才知道😆那个时候我还真的挺非,一把四花都没有大太也没有,你那个时候也就lv36吧我记得,第一次进战扩e2直接冲进王点给我把江雪捞出来了,第一把四花就这样到手还真是有点做梦的感觉呢,你总是给我惊喜,520日课硬生生爷狐其他四花全给我凑齐了,当时确实激动了一下,毕竟爷爷入坑嘛(别生气啊😂但是一瞬间就发现自己其实没有那么喜欢爷爷了反而更喜欢每天陪着我的你。就算你5-4带队啪啪啪掉自己你也是最帅最屌的刀!每天看到你在本丸笑眯眯的站在那里就开心,樱吹雪的你真的很好看,抢誉之后帅帅的说那是当然的,春景是入手第一个景趣,因为觉得衬你很好看,前几天为了给我捞珠子来这么久第一次看到你真剑中伤心疼到死啊真是,平时那么帅气的你弄得这么狼狈真的是觉得自己很过分啊,边手入边哭跟你说你以后就不能少受点伤吗每次轻伤就觉得很心疼你了这次还真剑,笨蛋吗,然后后来真的一直每次要么无伤要么只轻伤,怕我心疼哦?家里第一个极守就是给你的,因为是婚戒啊哈哈😄,写的时候听到你问是不是看你看入迷了,对啊,谁叫你那么好看啊。以后近侍也一直会是你,睡前也会和之前一样和你说晚安,所以,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啊兼桑😉

评论(6)

热度(11)